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Week 16 : 生活APP-3 EVERNOTE、Dropbox、MAP.ME...等等


Week 16:

生活APP-3 EVERNOTEDropboxMAP.ME...等等

EVERNOTE: :
Evernote是一款記事軟體。「記事」可以是一段文字、完整的網頁或網頁摘錄、相片、語音備忘錄或者手寫記事。記事也可以增加附件。記事可以按不同的資料夾分類,增加標籤,注釋,編輯,搜尋或者匯出。Evernote支援多種作業系統,並且提供遠端同步和備份功能。 Evernote提供付帶廣告的免費服務和付費的進階服務

Dropbox:
 DropboxDropbox公司的線上儲存服務,通過雲端儲存實現網際網路上的檔案同步,用戶可以儲存並共用檔案和資料夾。 Dropbox提供免費和收費服務,在不同作業系統下有用戶端軟體,並且有網頁用戶端。

MAP.ME.
-Maps.me是適用於AndroidiOSBlackBerry的移動應用程序,可使用OpenStreetMap數據提供離線地圖。 201411月,它被Mail.Ru集團收購,並成為其My.com品牌的一部分。 20159月,該應用程序開源。首先,整個團隊已經在白俄羅斯和瑞士開發了一個應用程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